60

太平洋电脑网武汉站促销活动,优惠产品包括手机、笔记本、平板电脑,夏日大酬宾开始啦,礼惠6月 乐享不停。更有促销优惠请关注太平洋电脑网武汉站。

娱乐学习两不误

苹果 iPad Air出乎意料的轻薄机身,现阶段的顶配实力,再加上延续着的引以为傲的续航实力,在大尺寸平板领域,iPad Air几乎无可挑剔,再次成为标杆产品毋庸置疑。iPad Air拥有全新的设计,M7协处理器的加入使得该机性能更为出色,目前能够升级最新版本的iOS8系统,带来全新的操控体验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:http://pad.pconline.com.cn/497/4971676.html

心率监测+指纹锁

三星GALAXY S5加入了时下热门的指纹识别功能,同时提供IP67级别防尘防水保护,内置心率监测感应器,代表了未来人性化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。

配置上,三星GALAXY S5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,最高主频2.5GHz,运行内存2GB,机身存储空间有16GB和32GB两版本,支持最大64GB的Micro-SD卡扩展。屏幕为5.1英寸1080P分辨率,Super AMOLED材质。另外摄像头升级至1600万像素,支持4K录像、0.3秒超快对焦以及先拍照后对焦模式,运行基于Android 4.4定制的TouchWiz UI。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,当然也是可拆卸设计。